之前拍完婚紗照就想說之後要是有懷孕,就一定要來拍孕婦寫真,很多人都說懷孕中的女人體態很奇怪,但我才不相信呢,懷孕的媽媽最有魅力了,她們為了自己的小baby努力學習當一個好媽媽,歷經妊娠這段不舒服的日子,母愛是最偉大的情感。

 

我認為懷孕是小女孩蛻變的一個過程,所以我也想藉由拍孕婦寫真,把最真摯的感動用影像記錄下來,把我跟老公對小baby的愛呈現在孕婦寫真中,拍孕婦寫真會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!

 

現在我才懷孕三個月,我就迫不及待想去拍孕婦寫真,找的當然婚紗攝影工作室,當然就是之前拍婚紗的那一家,對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已經有一定的信任和默契,所以我相信他們可以把我的孕婦寫真拍的美美的!

 

要拍孕婦寫真一定要事前的一些準備,當然就是孕婦寫真的風格探索啦~真沒想到孕婦寫真也有分風格呢,我原本以為孕婦寫真就是把母親慈愛的一面表現出來,沒想到拍攝孕婦寫真也要像拍婚紗時這麼有創意和巧思...

 

就讓我們一起來看我之前拍婚紗的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孕婦寫真照,一起挖掘有怎樣的拍攝風格吧!圖片都取自於這裡(點我)

 

 孕婦寫真風格 飄紗系列

孕婦寫真風格

真心覺得這張孕婦寫真很美,飄紗飄得很自然,場景也很柔和

 

孕婦寫真風格

這位媽媽的身材太好了吧!!根本是名模身材啊!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因為這家婚紗攝影也很會拍啦、而且造型也用得很美,這在我拍婚紗時已經驗證過了~這個孕婦寫真的飄紗飄得真有層次感啊!

 

 

 孕婦寫真風格 夫妻互動

根據我的觀察,有些婚紗店跟婚紗攝影工作室讓大寶和老公入鏡都是要加錢的,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針對穿插入鏡的老公和大寶不用加錢哦

孕婦寫真風格

夫妻互動大概是孕婦寫真最好詮釋的拍攝手法了吧,不但可以展現母愛光輝,爸爸的父愛也同時散發出來.

 

孕婦寫真風格

這張孕婦寫真我覺得很有異國風情,取景的角度也相當不錯,這張可以看得出來男生要當爸爸的緊張情緒啊!

 

孕婦寫真風格

凝視彼此的婚紗照是重要元素,拍孕婦寫真時當然也要把這種充滿幸福和期待的神情表現出來

 

 孕婦寫真風格 大寶入鏡

孕婦寫真風格

大寶入鏡的孕婦寫真感覺很甜蜜呢,大寶也一起見證下一個弟弟妹妹的新生!

 

 

孕婦寫真風格

可愛的妹妹也一起拍孕婦寫真,看得出來媽媽散發出濃濃的母愛呢~連妹妹也表現出期待和懵懂的表情呢

 

孕婦寫真風格

這位媽媽這樣拍孕婦寫真也很特別啊!把焦點都留給大寶了~

 

 孕婦寫真風格 肚肚特寫

孕婦寫真風格

這種肚肚特寫的孕婦寫真我看了感觸特別深,這其中蘊含了多少母愛和父愛啊!

 

孕婦寫真風格

這種傾聽肚肚和在肚肚上寫字的孕婦寫真照也是常見的拍攝方式,可以記錄自己的寶貝多大了、也可以展現爸爸細膩的情感

 

 孕婦寫真風格 個人藝術照

孕婦寫真風格

孕婦寫真就是個人藝術照的一種,只是這是女人在另一種體態和另一種心情下所拍攝出來的結晶,像我就覺得這張孕婦寫真的媽媽1.蕾絲的衣服很美2.頭飾很美,就像拍婚紗一樣,好看的孕婦寫真也可以把孕婦拍得很唯美!

 

 

孕婦寫真風格

誰說孕婦寫真就只能充滿恬靜、柔和的色彩,這種對比強烈的衝突視覺感,也可以讓孕婦寫真看起來很有個性!

 

孕婦寫真風格

通常孕婦寫真都是以柔和、溫馨的拍攝風格呈現母親的慈愛,但誰說孕婦寫真不能有強勢的風格出現,這種孕婦寫真照彷彿訴說我的小Baby我自己捍衛,可以看得出來這張孕婦寫真很有氣勢,非常吸引人!

 

 孕婦寫真風格 居家生活

孕婦寫真風格

居家生活是在結婚之後如同柴米油鹽的存在,現在把這個元素放進孕婦寫真,看起來就很自然、很有日常的幸福感

 

孕婦寫真風格

我自己就是小寶寶囉~這種孕婦寫真也很有個人特色呢!父母雙方吸著奶嘴,腳ㄚ子寫下對寶寶說的話,就能在孕婦寫真中完整展現寶寶出生的期待感了!

 

 孕婦寫真風格 超音波照

孕婦寫真風格

放上寶寶的超音波照的孕婦寫真真的很令人感動,很溫馨也很幸福,這都是每個媽媽妊娠的必經過程,每一張都有滿滿的愛、滿滿的回憶!

 

 

孕婦寫真風格

超音波照貼在肚皮前,用聽診器聽聽看寶寶的心跳,充滿愛的孕婦寫真一定要這樣拍,看起來真的好有趣、好可愛!

 

 孕婦寫真風格 肚皮創作

孕婦寫真風格

找也懷孕的"爸爸"也拉來一起拍孕婦寫真!到底誰是孕婦啊~~在肚皮上做畫也是很常見的孕婦寫真元素,這樣肚皮感覺更生動,讓孕婦寫真照更有親暱互動感

 

孕婦寫真風格

寶寶的衣服也是拍孕婦寫真的重要關鍵,寶寶出生一定要有專屬自己的衣裳,衣服上也蘊藏了父母對寶寶的用心和關懷,期待寶寶快出生,穿上新衣、穿上父母的愛~

 

介紹完孕婦寫真的風格照,相信大家跟我自己都有一些怎麼拍孕婦寫真的概念了,知道如何展現對寶寶的愛,放上對父母和寶寶都有意義的物品和圖畫,都可以讓孕婦寫真照更生動活潑、更有趣味性。

 

真的好期待拍孕婦寫真那天的到來,不過我還有一段跟寶寶的同甘共苦的日子....有笑有淚,都是我親愛的寶寶給我的印記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